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山精靈: 文定之喜

星期日, 7月 08, 2007

文定之喜

                     <下聘>
婆婆帶著聘金和聘禮到家裏,父母老了還是不斷地為子女的幸福忙碌....



                   <祭祖>


告訴祖先家裡有喜事,有女孩要出嫁了...!



                    <幸福的瞬間>

他輕輕地為我載上戒指,許下一生的承諾!往後的日子就是無止盡地「相知、相愛、相惜」!載上它我好像被幸福包圍著....



               
     <套牢>
你被我套牢了嗎?不!!!我是把你的心鎖住了....

                 <牽手>

牽手至今,吵過、哭過、笑過、痴過、傻過,愛情的百般情緒都經歷了,在我們攜手步上紅毯彼端後,我倆將信守盟約,迎接下一段幸福....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