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山精靈: 今天放颱風假...但我明、後天要加班...

星期五, 8月 05, 2005

今天放颱風假...但我明、後天要加班...

  今天心情悲喜交加...昨天睡前看新聞仍要上班,今早一起床,新聞就宣佈了新竹市不用上班,經理也來了電話,通知不用到公司!還蠻開心的,雖然放颱風假不見得是件好事,至少對尖石的居民來說,真的很不願意!
  如果明、後天假日不用加班,我可以連放三天了,但我還得去加班啊!配合中華電信釋股案,群益證券六、日提供開戶服務,所以駐點在證券收付的我這小小經辦就必須去加班了!今天的颱風假還可以消消我一點怨氣!
  剛剛上雪霸國家公園查詢入園申請狀態,結果通知核准了!心情真是太高興了,經過近兩個月不斷的申請,終於給我等到了,接下來要確定一下原班人馬是否可行,19日~21日我終於可以踏上雪山之頂,開始要鍛鍊体力了!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